安费诺集团三度携手海盐经济开发区新项目


  • 发布时间:2020-12-17 10:21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冯明飞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与沈阳安费诺三浦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沈阳安费诺三浦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为美国安费诺集团下属子公司。在盐新项目一期总投资约300万美元,主要生产车载天线和天线线束延长线,产品作为汽车影音娱乐系统的子配件,具备AM/FM、GPS、LTE等射频功能。项目拟租用在建的安费诺永亿二期部分厂房。项目方表示之所以将项目选址在海盐,主要是因为海盐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利,距离沪杭苏甬四大中心城市均为1小时,另外营商环境优越,产业链上下游及互补优势明显。该项目预计2021年底达产,达产后年产值约2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的落地是安费诺集团与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的三度“牵手”,有助于该区(街道)加快打造电子仪器仪表产业群,为5G产业快速发展再添新动力。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