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2021年优秀、紧缺型卫生专技人才公告


  • 发布时间:2020-11-06 16:23
  • 信息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因工作需要,根据《海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盐委办〔2007〕40号)和《海盐县招引高层次、紧缺型卫生人才的实施意见》等有关精神,并报请县有关部门核准,决定赴有关高等医学院校招聘优秀、紧缺型卫生专技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1、2021年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医学类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应届优秀毕业生。

2、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独立学院或民办院校)医学类专业的本科应届优秀毕业生。

二、招聘的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招聘职位工作;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见招聘计划表);

4、独立学院或民办院校毕业生限嘉兴户籍、生源,其余不限。

三、待遇

聘用后享受事业单位人员相关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招聘计划及资格条件(见招聘计划表)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现场报名、面试、考核、体检、签约聘用等程序进行。

1、现场报名。

2、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予以淘汰。面试由海盐县人力社保局会同县卫生健康局现场组织实施。

3、考核。

由海盐县人力社保局会同县卫生健康局现场考核。

六、签订就业协议

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签约对象,海盐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一般于考核后15日内通知具体签约对象来盐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

七、其它事项

对招聘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的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在我县购买商品房的,分别给予50万、35万、15万、10万元的购房补贴(分5年补助);购房前给予不超过为期三年的租房补贴,分别为每年2.4万、1.8万、1.2万、0.72万元。

海盐县卫生健康局联系人:王李杰

联系电话:0573—86022673

监督电话:0573—86029162

附件:2021年海盐县优秀紧缺型卫生人才招聘计划表.doc

海盐县人力社保局

海盐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1月5日


信息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