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首个公安综合服务窗口入驻镇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8 10:47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撰文 朱丹萍

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为民服务的重要阵地,政府以优质服务为先导,以便民、利民为目的,一直致力于完善政务大厅的各项功能,全力提升居民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幸福感。

于城镇政务服务中心在全县镇(街道)中率先实现标准化建设、率先实行“一对一指导、手把手帮办、肩并肩服务”的“无前台”政务服务和公安综合服务窗口(包含户籍、出入境、交管三大类业务)率先入驻。

10月26日,为打造“优质、高效、廉洁、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成效,于城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整体进驻于城镇政务服务中心,成为全县首个入驻便民服务中心的派出所窗口,为辖区群众办理户口和居民身份证等业务,多部门联合办公,全力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当天上午,邹女士来到于城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购房落户手续,她是于城派出所户籍窗口搬到新的办公地点以后,首个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她对新的办公环境、户籍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