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旅游亮相无锡


  • 发布时间:2020-10-27 11:34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朱敏露  摄影 徐伟 通讯员 章敏

本报讯 近日,2020海盐旅游无锡惠山古镇专场推介会在惠山古镇景区举行。推介会展示了海盐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并向无锡市民和游客推出特惠旅游线路,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此次推介活动,海盐文旅部门特意把地点选在惠山古戏台。“风景优美南北湖,鹰窠顶上飘云雾。百年茶树满山坡,采来茶叶送王母。”海盐腔《八仙庆寿》打头上阵,一开腔,浓郁的海盐地方文化特色就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无锡市民鸥梅凤对海盐的文化和旅游项目特别感兴趣:“江浙根脉相连、文化相通,听到海盐腔特别有亲切感,计划去海盐游览一番。”

随后,南北湖风景区、绮园景区、县乡旅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登台为海盐旅游“吆喝”。“吃一口澉浦羊肉、呷一口早烧、听一曲海盐腔,别有一番滋味。”、“逛一逛宝钗扑蝶的拍摄地,品一品浙中第一园,欢迎来绮园游玩。”台上精彩,台下热闹。现场发布了三条海盐旅游特惠线路,包括“南北湖羊肉节、桔园采摘、纯玩一日游”、“南北湖、绮园休闲、纯玩三日游”和“南北湖、疗休养(摄影之旅)直通车五日游”。“前期我们依据大数据分析,对来南北湖旅游的游客进行了分析,其中,无锡及周边地区的游客占了很大比重,所以专门来这里推介,挖掘更多潜在的游客。”南北湖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经理王海峰说。

特惠旅游线路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当地市民的欢迎。在无锡市观光国际旅行社,记者看到不少无锡市民正在咨询海盐旅游情况。旅行社工作人员徐巧娣告诉记者,海盐特惠旅游线路发布后,仅仅一个多小时,就报满了两辆大巴的游客。“我报名参加了‘南北湖、绮园休闲、纯玩三日游’,10月28日就将启程。”无锡市民俞永增说。“海盐我没有去过,但台上的工作人员宣传的很有‘滋味’,感觉不错,肯定要去一次的。”无锡市民单文华说。

据了解,近年来,海盐以“文旅兴县”为引领,加强对长三角地区旅游市场的开拓,加快海盐与长三角地区文旅交流合作。“无锡与海盐同属长三角城市群,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接下来,海盐将做好游客接待服务工作,让更多长三角地区的游客到海盐享受高品质的旅游体验,使海盐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受欢迎的旅游度假胜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王方说。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