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6 11: 05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潘成豪

本报讯 10月24日,海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邀请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二级研究员严安林作《新冠肺炎疫情后台湾局势与两岸关系》专题讲座。县领导王碎社、黄江莺、孙雄伟、张华良等参加学习会。

严安林是南京大学历史学博士,现任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二级研究员,长期从事台湾政治、社会及两岸关系研究。学习会上,严安林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实践和研究成果,围绕如何正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台政策重要论述,如何认识两岸关系走向与统一前景等内容为大家系统地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台湾政局与两岸关系。严安林的讲课内容丰富、认识深刻、融会贯通、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对当前两岸关系的新发展新变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会议指出,台湾问题事关国家核心利益和民族感情,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是大势所趋、大义所在、民心所向。做好新时代海盐对台工作,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两岸交流。要不断深化认识,奋发有为,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海盐样板增光添彩。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