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良来盐督查平安稳定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10-23 09: 19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柴丽婷 马卓仪

本报讯 昨天下午,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永良来盐督查平安稳定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县领导陈玲芳、张华良参加座谈会。

今年以来,海盐紧紧围绕省市决策部署,抓部署、明责任、找问题、补短板,加大警源、访源、诉源“三源共治”,推进德治、法治、自治“三治融合”,做好微网格、微嘉园、微治理“三微治理”,不断拓展智慧治理覆盖面,不断织密风险防范安全网,全县平安稳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在听取海盐县工作情况汇报后,马永良认为,海盐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扎实有力,工作成效逐步显现。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既要抓好经济报表,也要抓好平安报表,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全生命周期的治理理念,完善治理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做好未病先防、既病快治、愈后防复。同时,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工作部署要科学合理,任务安排要张弛有度,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高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为全面建设“五彩嘉兴”、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