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海盐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25号提案的答复函


  • 发布时间:2020-10-16 13:06
  • 信息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石火明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老沪杭公路(翁金线海盐段)实施亮化工程的提案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县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工作正有序推进,做好农村公路亮化是进一步落实“交通大会战”工作要求、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安全出行的重要内容;也是发展全域旅游、特色产业、乡镇经济的现实需求,将为乡村振兴及城乡一体化提供坚实的基础和支撑。

根据你的提案,我局已启动了全县农村公路路灯亮化排摸工作。经各责任主体排摸,我局审核,原计划实施县管公路及镇街道主要农村公路共计约148公里的路灯亮化,并将实施计划上报了2020年度政府投资项目。根据县财政资金统筹安排,148公里分三年实施,其中2020年计划实施57.7公里,其中县管公路11.9公里(含翁金线4.4公里),镇街道农村公路45.8公里),项目总投资1372万元。

今年6月中旬,县政府办就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议明确县管公路及镇街道主要农村公路亮化工作由县政府统一实施,计划施工期2年。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做好相关配合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感谢你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9日    

(联系人:方春利,联系电话:86080721)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