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海盐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40号提案的答复函


  • 发布时间:2020-10-16 13:06
  • 信息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张雪峰委员:

你在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规划建设海盐县滨海新城公共交通中心的提案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海盐县城区东北部迅速发展,为方便群众公交出行,并配套政务服务中心的启用,鸿远公交已在县旅游集散中心设立了公交站。该站位于武原街道,东、北临东海大道,南至创业路,西至海福路。集散中心规划的公交枢纽站占地面积约10800㎡,拥有140㎡的驾驶员休息室,28个停车位。2019年12月19日,城市K4、K7、Y8、K24路公交线延伸至此。2020年5月21日,城市K9路完成延伸。现公交枢纽站已覆盖4条城市公交、1条夜间公交。

目前,枢纽站公交大客停车位不足,缺少充电桩及相关公交配套设施。为此,我局已在积极对接县城投集团,结合融创文旅城项目谋划公交场站相关提升工作。

同时,鸿远公交已有规划将旅游集散中心公交枢纽站作为城区主要公交线路起讫点,将适时开展线路的优化调整,布局城市、城乡、城际公交线路,打造“零距离换乘”的公交枢纽站。

感谢你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9日    

(联系人:夏徐明,联系电话:86580821)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