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局长王蕾到海盐调研体育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1-06 15: 25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1月2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王蕾、副局长朱忠良一行到海盐县调研体育工作。实地查看了通元镇滕泾村的民生实事工程、丰义村和澉浦镇紫金山村的体育+旅游项目,并在通元镇进行座谈。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妩、副局长封伟国、通元镇党委书记吴雪红、海盐县武原中学副校长吴跃峰等陪同调研。在座谈会上,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妩围绕体育惠民、体教融合等汇报了2019年海盐体育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同时提出2020年重点开展的“三大建设”和“五项工程”。

王蕾表示,海盐县的体育惠民工作比较成熟,群众获得感强。体育+旅游项目形式新颖。希望海盐在“健康嘉兴”大战略下努力拓展赛事经济,以创建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县(市、区)为抓手进一步推进体旅融合、体教融合,引进特色体育项目,多办具有海盐特色的赛事,让体育真正融入老百姓生活。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