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老干部迎春团拜会


  • 发布时间: 2020-01-17 08: 34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马卓仪

本报讯 昨天上午,海盐召开老干部迎春团拜会,全体离休干部、县级机关及各镇(街道)机关退休前担任科级以上职务的退休干部、县属有关企事业单位的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县领导陈玲芳、王碎社等出席会议,向全体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团拜会上,县委书记陈玲芳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体离退休干部和广大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陈玲芳说,2019年,海盐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围绕“三个一”奋斗目标,开展“十大战役”,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城乡面貌显著提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社会事业加快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汗水,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

陈玲芳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刚刚闭幕的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在工作目标上,海盐将全力冲刺财政总收入破百亿、县内规上工业总产值(不含核电)冲千亿、工业总投资冲百亿的目标,总的思路是做好“3410”,突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高品质生活”的工作主题,强化“大融入、大平台、大招商、大服务”的工作要求,开展思想舆论阵地巩固提升行动、小县大城平台整合提升行动、城市开发建设行动、创新驱动行动、工业技改(转型)升级行动、美丽经济培育行动、营商环境提升行动、社会治理提升行动、年轻干部培育行动、作风建设提升行动等“十大行动”。

陈玲芳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海盐改革发展的先行者,是海盐社会事业发展的功臣。希望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宝贵的智慧和力量。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做好老干部工作,搭建好老干部发挥余热的平台,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让老干部的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幸福。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