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芳、王碎社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发布时间: 2020-01-17 08: 32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王宋立 潘成豪

本报讯 昨天,陈玲芳、王碎社等县领导分赴武原街道和望海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县委书记陈玲芳率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武原街道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先来到海盐精斌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陈玲芳详细检查各个生产环节。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电线私拉乱接,部分生产设备老化等问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陈玲芳要求企业立即整改,规范电器、电线使用,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要求,并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于老化严重的生产设备,要及时更新换代,应用新设备新工艺,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陈玲芳一行还来到甘泉坊美食城(海港智慧家居城)。在“遇见洋洋烧烤店”,陈玲芳检查了烧烤店大厅和厨房,发现该烧烤店整体卫生情况较为良好,各项食品安全规范要求得到了落实。陈玲芳要求经营户继续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陈玲芳还要求相关部门和武原街道要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维护好美食城秩序,促进餐饮美食集聚区更好发展。

昨天,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率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来到位于望海街道的海盐丽明木业有限公司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木制品随意堆放、木屑收集处理不到位、消防通道不畅通、消防设备缺失等问题,安全隐患问题突出。

王碎社强调,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和环保工作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整改行动要再加快,整改标准要再提高,隐患排查要再深入,责任落实要再压实。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日常监管落地落实。企业要确立安全生产主体意识,依法依规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保障措施。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