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山街道成立全县首个三定服务企业工作站


  • 发布时间:2020-01-16 08:24
  •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王宋立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秦山街道获悉,该街道成立了全县首个三定服务企业工作站,通过定点、定时、定服务方向,整合服务资源、明确服务内容,精准服务企业见实效。

据了解,工作站自设立以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轮流安排税务、环境监察、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银行等多个部门和金融机构定时为企业服务。同时,为了方便企业上门,街道还专门把工作站设立在金禾路1号海盐县创业实训基地,办公点处在核电小镇中心位置,靠近工业园区一侧,使得企业在厂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政务金融服务,不但降低了企业与多个部门协调的成本,也让企业的需求得到更及时的响应。

据统计,服务站成立至今,已帮助企业完成厂房改扩建政策指导和手续办理5家;协助完成股份制改造签约16家,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签约35家;帮助企业实现规范化管理、标准化建设10家;先后组织培训企业从业人员200多人,帮助排查安全隐患及整改120余处;帮助各大银行对接企业27家,13家企业已完成向银行贷款融资共计2240万。

秦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三定服务企业工作站将根据企业的诉求和需要,新增法律、商务等方面的内容,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