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银政企合作交流会


  • 发布时间: 2020-01-16 08: 31
  •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媒体记者 邵祺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海盐召开银政企合作交流会。会议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传达贯彻金融扶持实体经济政策、举措,对接企业、政府项目融资需求,会上还举行了银政企合作签约,共有46个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100亿元,计划授信总额50亿元。8家银行与1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融资授信29.3亿元。现场还交流了84个项目融资需求信息,总融资需求近百亿。县委书记陈玲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雄伟等参加交流会。

过去一年,海盐大力实施融资畅通工程,各金融机构信贷规模取得突破,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县内贷款余额644.06亿元,新增108.90亿元,同比增长20.35%,工业企业新增贷款突破50亿元,达到55.1亿元,同比增长19.62%,小微企业贷款新增33.6亿元,同比增长19.1%,全年新批项目贷款72个,发放金额25.6亿元;积极对接嘉兴市金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优化线上融资服务,累计发放贷款40.33亿元,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陈玲芳指出,2020年,海盐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治理,打造高品质生活,深入落实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抢抓通苏嘉甬跨海铁路建设和杭州湾大湾区平台整合提升的宝贵机遇,努力实现财政总收入破百亿、县内规上工业总产值(不含核电)冲千亿、工业总投资冲百亿,这些工作目标的实现,都离不开金融的支持。

陈玲芳希望,各金融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海盐发展,与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同频共振,持续扩大资金投放、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服务,为推动海盐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优质金融资源。海盐县委、县政府也将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强化金融担保,搭建沟通平台,不断破解银行不想做,企业不能做的难题,为广大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投资最放心、创业最开心、生活最舒心的金融生态环境。

会上,嘉兴市金融办和金融机构代表表示,海盐为银企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在金融组织体系、金融制度改革、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成效。全市金融机构将加大对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加大对制造业的信贷力度倾斜。同时,将立足海盐实际,开发与海盐经济相配套的金融产品,抓住机遇向上争取资金、政策等支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海盐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