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海盐县人民政府武原街道办事处关于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129号提案的答复函


  • 发布时间:2020-01-15 10:33
  • 信息来源:武原街道
  • 浏览次数:
  • 打印

马建中委员:

您在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杨家弄地块有机更新》的提案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杨家弄地块位于县城中心地段,涉及改造面积142亩。根据打造“千年古县、江南水乡、滨海新城”的定位以及县领导的批示精神,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城投集团等部门对该区块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以保护性开发为主,深度挖掘地块历史人文内涵,再现千年古县古色、古韵、古貌的开发思路。

2019年5月6日,县委书记陈玲芳、县长王碎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专题研究了杨家弄地块的开发设想,初步提出了以绮园为核心,以护城河为环线,以海滨路为轴线,构筑“一弄、一带、一门、一园”的总体格局,将杨家弄打造成为千年古县展示区、江南水乡体验区、文化旅游休闲区。

根据2019年度征迁工作实施方案,今年计划对区块内的29户农房启动拆迁安置工作,目前正抓紧建设安置房,具体拆迁安置补偿方案将在该区块启动拆迁时向社会公布。

衷心感谢您对城市开发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望一如既往支持城市开发建设工作,为城市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共同把我县打造成一个产业优质,环境优美、生活优雅的滨海城市。

 

海盐县人民政府武原街道办事处

2019年6月12日

(联系人:王建伟,联系电话:86091506)


信息来源: 武原街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