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海盐县人民政府武原街道办事处关于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21号提案的答复函


  • 发布时间:2020-01-15 10:33
  • 信息来源:武原街道
  • 浏览次数:
  • 打印

张拥军委员:

您在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绿化后期管理》的提案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结合文明创建、交通安全大会战,已经落实各养护单位开展城区道路绿化、公园绿地等绿化补植工作,目前各标段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种绿复绿工作,其中金域蓝湾南苑的北侧菜地已恢复绿化,城区绿化补植工作计划6月底前完成。

二、针对长邮路、河南东路树枝茂盛等问题已完成树木修剪工作,因方池路26号停车位改造已对有安全隐患的树木进行处理,下一步计划委托滨海园林对文昌西路原布厂宿舍边的树木进行整形修剪。

    三、因县城管理体制的调整优化,原县住建局的园林市政力量全部下沉至武原街道,街道范围内的绿化实施统一管理,下一步,我街道也会对所管辖的区域范围内的绿化进行大排查,将管辖范围内的绿化全部纳入公共绿地进行统一管养,消除绿化养护盲区,提升绿化景观效果。同时,我们也会加大对城区公共绿化的监管检查工作,并要求各养护单位加强对管养区域内的绿化巡查工作,对破坏绿化的行为及时劝导责令整改,情节严重的移交综合执法局处理。

    感谢您对武原街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新的意见和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海盐县人民政府武原街道办事处

                    

                     2019年6月12日

( 联系人:陈俊杰, 联系电话:86022873)


信息来源: 武原街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