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关于贯彻落实<嘉兴市基本医疗保障暂行办法>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 发布时间:2020-01-13 09:26
  • 信息来源:县医保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202012日至2020110日,海盐县医疗保障局在中国海盐门户网站“征集调查”栏目开展了《关于贯彻落实<嘉兴市基本医疗保障暂行办法>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公告合理化建议征集。

    征集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但栏目的开设体现了我县贯彻落实《嘉兴市基本医疗保障暂行办法》的同时,充分考虑原有医疗保障政策的平稳过渡,妥善衔接《暂行办法》出台后的相关政策规定,维护参保人员的基本医疗保障权益,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用好互动交流平台,积极拓宽民意征集渠道,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海盐县医疗保障局

2020113


相关链接: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贯彻落实<嘉兴市基本医疗保障暂行办法>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