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碎社调研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09-09 09: 06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杨颖慧

本报讯  9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率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来到县文化馆、县政务数据办,对海盐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目前的场地够不够用?”“平时大家都是在哪里排练的?”在县文化馆,王碎社一边参观,一边听取县文化馆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场馆的基础设施建设、功能布局、运行情况等。

因今年大剧院功能调整,县文化馆搬迁至工人文化宫,受场地限制,无法满足县文化馆的日常活动、排练需求。王碎社指出,根据海盐文化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相关部门(单位)要尽快完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帮助县文化馆解决场地紧张等问题。

王碎社又来到了县政务数据办,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选址工作。王碎社详细查看了中心规划设计图,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立足全局、审时度势、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海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相关部门(单位)就场所的选址问题,多次进行会商调研,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选址初步定于县政务数据办区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发改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文联等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作了汇报和交流。

王碎社强调,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是民生工程,事关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统筹谋划。要进一步提升现代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加快启动项目设计、立项,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效益,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神文化“大餐”。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