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2019海盐县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 2019-09-30 08: 10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陶 玮 摄影 记者 徐志达

本报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昨晚,“我和我的祖国”2019海盐县合唱比赛决赛在海盐大剧院举行,前期在县级机关(部门)组、镇(街道)组和企业组大合唱比赛初赛中获得金奖的12支代表队先后登台,大家激情满怀,深情歌唱,共同歌颂伟大的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本次大赛由2019中国·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县领导陈玲芳、黄江莺、孙雄伟等观看演出。

《共筑中国梦》、《我的祖国》、《新的天地》……比赛中,每支代表队除演唱规定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外,另选取一首与大赛主题一致的曲目进行表演。每一名参赛队员脸上都洋溢着激动的神情,每一名参赛队员心里都充满着对祖国的祝福。当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剧场上空响起,在场的观众从惊喜到感动,纷纷坐直了身板,情不自禁地跟着歌唱,眼中闪着微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总工会代表队、县教育局代表队荣获金奖;澉浦镇人民政府代表队、县住建局代表队、县税务局代表队、县卫生健康局代表队荣获银奖;海盐农商银行代表队等六支代表队荣获铜奖。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