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组队参加嘉兴市农耕丰收比赛


  • 发布时间: 2019-09-23 16: 38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9月22日,海盐县组队参加嘉兴市第七届市民运动会乡村振兴运动汇农耕丰收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拔河、走向新时代、鼓动人心、抓泥鳅,源于农村的日常农事,展示农耕生活中的趣味性。本次比赛,海盐队队员均由社会体育指导员组成,在四个比赛项目中均取得较好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总分第3名)。尤其是在“鼓舞人心”这个单项比赛中,队员们通过团队合作,以连续颠球180个的好成绩轰动全场。

         近年来,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加大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队伍建设,不仅数量上有所突破,更是多举措提高指导员的履职上岗率。一是通过办培训班提高指导员业务素 质;二是通过群体微信群、钉钉群不断发现有单项特长的体育爱好者;三是组织指导员参加各类体育比赛和活动,加强交流和合作;四是充分发挥体育指导员在公益培训中的作用。好成绩的取得更加鼓舞了大家的比赛信心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海盐这支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队伍也将在比赛和活动中不断成长壮大,在科学健身和体育指导中发挥中坚力量。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