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街道召开专题培训会精准服务残疾人


  • 发布时间:2019-09-12 08:36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周伟达 通讯员 马云婷

本报讯  近日,望海街道残联召开2019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街道残联讲解各项指标任务,并邀请县残联各业务科室工作人员来街道指导答疑,村(社区)残协干部参加培训。

今年,县残联对工作提出了“见人、见证、见实”的要求。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望海街道认真开展培训工作并邀请县残联指导及组织考试,逐一逐项学习残疾人信息采集点,通过残疾人服务相关信息数据的动态更新,及时了解残疾人各方面需求和服务信息,有效提供精准服务。

县残联相关负责人说:“今年采取移动终端采集残疾人动态信息数据,不仅有利于加强残疾人服务对接,实现数据对接共享,将实名制数据充分应用于涉及残疾人的基本公共服务托底补短工作,还能提高队伍素质,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通过科学有效的培训,提高村(社区)残协负责人和专职委员的‘互联网+’应用能力。”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