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对照落实 建设示范机关——海盐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 2019-08-06 14: 51
  •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近日,海盐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工作重点、关键举措,科学回答了机关党的建设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我们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指南和锐利武器。
  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局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重要的政治任务,就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提出:局机关党支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牢记“抓机关党建是本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失职”,聚精会神抓党建、齐心协力促发展,推动局机关党建带好头、作表率。
  会议强调,一是抓实思想理论学习。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局机关开展“机关大学习、干部作讲坛”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二是强化组织阵地建设。要认真抓好县直机关工委“组织体检”情况中的整改落实,在党建阵地、制度建设等方面强化落实,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紧紧围绕当前县委县政府部署的“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机关党建工作落地生根。  


作者: 县教育局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