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未来几天暑气渐消阵雨活跃


  • 发布时间:2019-08-22 08:22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徐亦为 通讯员 钟朱惠

本报讯  这几天,喜欢晨练的市民已经感觉到了天气的凉爽,暑热感渐渐淡了。不知不觉,三伏天在20日正式宣告结束,出了伏也就意味着一年里最热的一段日子要过去了。明天,海盐将迎来处暑节气。

今年的三伏期间,海盐共出现了9天的高温日。而在三伏的最后几天,海盐的最低气温基本维持在25℃以下,早晚已经完全没有了三伏天的闷热,白天气温也保持在34℃以下。昨天,白天晴到多云,风轻云淡,气温虽然达不到高温标准,可也不低,预计最高气温33℃上下,所以虽然出了三伏天,相应的防晒工作也别忽视了。

近期,海盐盛行吹东南风,气温比较平稳,未来几日暂无35℃以上的高温天出现。受弱冷空气影响,近期出现午后对流的概率要大一些,要注意防范短时强降雨、大风等对流性天气的发生。气象资料显示,未来一周,海盐高温已不见踪影,然而阵雨变得相当活跃,基本每天都是“多云+阵雨”的组合,所以出门随身备上雨具还是很有必要的。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