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开发区:启动刘庄老工业园区环境治理行动


  • 发布时间:2019-08-22 08:16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唐潇伦 通讯员 王雪军

本报讯  近日,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来到西元线,对道路沿线企业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落实自查自纠开展环境治理,至此,刘庄老工业园区的环境治理行动全面启动。

此次老工业园区整治涉及企业共7家,厂区内部均存在不同程度的乱搭乱建,其中4家企业经营五金、机械、服装等产业,产能落后,环境脏乱差,安全问题突出,列入了“低散乱污”企业整治对象。为此,该区(街道)结合“低散乱污”“三改一拆”专项行动,综合运用经济、法律、技术和行政手段,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解决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环境、安全问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将细化整治方案,加强督查力度,确保园区环境整治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