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镇:开启餐饮整治“收网”行动


  • 发布时间:2019-08-21 09:34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周丽丽 通讯员 陈 萍

本报讯  近日,通元市场监管所开启餐饮专项整治“收网”行动,3天共查处了9家整改不到位的餐饮单位。

本次行动主要对餐饮店经营环境、厨房卫生、生熟分开存放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前期要求整改的餐饮单位分批进行全面复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餐饮店环境有很大提升,但仍有一部分餐饮店整改力度不够大,还存在内部环境卫生差、后厨设施保洁不及时、防蝇不到位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开出了罚单。

今年初以来,通元镇开启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厨房革命”,通过排摸、指导、验收、查处等一系列举措,破解餐饮治理难题,从而最终实现长效管理的目标。下一步,通元市场监管所将以“零容忍、不姑息”的姿态,继续加大对餐饮业的检查频次和执法力度,形成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