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迎国庆 鱼水情”军民联欢晚会


  • 发布时间:2019-08-21 09:33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周丽丽 通讯员 蔡中祥 沈 佳

本报讯  8月19日晚,“迎国庆  鱼水情”2019海盐县军民联欢晚会在秦山中学操场精彩上演。县双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来盐海训部队全体官兵和秦山中学、秦山小学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本场晚会以“军民一家亲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由海盐县双拥领导小组主办,由海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海盐县双拥办、海盐县国教办等承办。晚会正式开始前,“嘉兴市最美退役军人”、中达联合控股集团董事长金惠明向海训部队官兵送上了水果、饮料等慰问品。

晚7时许,部队战士以一首情真意切的大合唱《为了谁》拉开晚会的帷幕。随后,滨海艺术团以一曲歌伴舞《兵哥哥》热切回应,整台演出以部队和地方艺术团节目交叉的方式进行,激荡出“你方唱罢我登场,身在他乡似故乡”的军民文化交流盛宴。

“海盐让我感到温暖。这场晚会准备得很用心,既让我们枯燥的训练和紧张的部队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也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海盐本土文化,感受到当地政府和百姓的热情。”一名战士告诉记者。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