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党政考察团来盐考察


  • 发布时间: 2019-08-21 09: 20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杨颖慧

本报讯  8月20日下午,秀洲区委书记吴炳芳率秀洲党政考察团来海盐考察。陈玲芳、蔡志昌、孙雄伟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秀洲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项目、海盐县博物馆、核电科技馆、海盐安费诺永亿通讯电子项目等。在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项目现场,考察团参观了浙江山水主题小镇规划馆,听取了该项目的发展建设情况。该项目规划面积4.7平方公里,总投资300亿元。目前,六旗乐园正在进行设备、剧场桩基及构筑物结构施工。转马、摩天轮、浮圈滑道组合埋件安装完成。与六旗乐园配套的派拉蒙场景酒店、派拉蒙酒店、风情商业街结构封顶,正在进行精装样板房和二次结构施工。

“这边是什么?”“目前秦山核电基地有多少机组?”走进位于“核电小镇”的核电科技馆,一个巨大的LED球屏映入眼帘,这是整个科技馆的展示中枢——亚洲最大的室内LED球屏。考察团边参观边了解我国核电从起步到适度发展,再到积极发展三个阶段的发展情况。核电科技馆设置有中国核电之路、核谐家园等13个展厅,生动直观地展示了我国核电发展的光辉历程。

随后,秀洲党政考察团又来到安费诺永亿通讯电子项目,观看了公司的发展视频,在观光通道里参观了工厂车间。安费诺永亿通讯电子项目隶属于美国500强企业安费诺集团,是高性能、小型化,高品质和低成本的移动终端所用天线类产品的一流设计与制造商,2018年产值达超40亿人民币,安费诺永亿是安费诺集团内单体工厂全球规模最大的公司。大家对该项目开工投运快、附加值高等方面表示赞许。

考察团还参观了海盐县博物馆,从千年聚落、千年盐都、千年海塘、千年港埠、千年古刹这“五个千年”了解海盐地域特征和历史文化特色。

考察团认为,海盐和秀洲在经济社会发展上有诸多合作空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推动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