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功举办2019海盐县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晚会暨家庭“德指数”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 2019-08-20 16: 35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8月13日晚,2019海盐县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晚会暨家庭“德指数”启动仪式在绮园文化广场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海盐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海盐县文化馆执行承办。海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仲建锋、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整场活动由气势磅礴的男子滚灯舞蹈《灯舞秦雄》拉开序幕,海盐县家庭“德指数”启动仪式随之举行。海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仲建锋上台致辞,各镇(街道)分管副书记共同上台,一起启动海盐县家庭“德指数”建设平台,标志着我县家庭“德指数”建设正式启动。接着,由文化馆各镇(街道)分馆以及县文明委相关成员单位选送的歌伴舞、三句半、小品、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由沈荡镇分馆选送的情景剧《文明伴我行》,以情景再现的形式讲述了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沈荡故事;海盐县妇联、文化馆澉浦分馆选送的方言小品《“忤逆勿天打代传代”》,以诙谐幽默的方言和剧情传递给观众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文明风尚。生动的艺术形式和表现手法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专题文艺演出活跃了我县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为优秀基层文艺团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同时也集中展现了近年来我县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的丰硕成果,反映了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浙江省文明县的勠力同心的精神面貌。据悉,继县级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晚会之后,我县还将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镇(街道)巡演活动,充分营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