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重大项目 推进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19-08-20 09: 27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徐亦为

本报讯  近日,海盐县2019年重大项目推进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上半年政府投资项目推进以及重大项目县领导挂帅联动推进情况,研究分析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4月,海盐成立了全市首个项目推进(代办)服务中心,统筹协调全县重大项目推进,承担起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代办服务任务、重大项目推进问题协调处置管理、重大项目县领导挂帅联动推进节点化考核工作等,让企业从签约到投运全过程“最多跑一处”,全力当好项目建设“店小二”。同时,海盐坚持每季度举办项目开竣工活动,定期召开项目推进工作例会,对存在困难的项目进行诊断分类,加强问题协调交办,同时对照投资任务目标,确保全年重大项目推进和投资任务圆满完成。

上半年,县领导挂帅重大项目库共有项目213个,其中工业项目169个;累计完成竣工、投运项目72个,其中工业项目61个。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省集中开工项目和市“百年百项”的开工率均为100%。

今年,海盐将重大项目推进攻坚战列为年度“十大战役”之一,出台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推进机制和任务目标。在上半年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基础上,接下去海盐将紧盯项目进度,进一步强化落实奖惩机制,开展“红旗项目”、“蜗牛项目”评选,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海盐将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提升营商环境,全力抓好中央预算项目及省、市重点项目计划申报,积极向上争取更多项目资金、用地等要素支持,保障重大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