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教育优先 加快建设步伐——张祥生副县长视察学校工程建设和使用情况


  • 发布时间: 2019-07-22 08: 45
  •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近日,海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祥生一行在县教育局局长杨林峰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横港小学新校园和开发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工地视察学校工程建设和使用情况。

  张县长一行首先来到横港小学,实地查看了新校园的基础设施和环境美化情况,详细了解了新校园自今年5月5日正式搬入使用以来的情况,对学校优美、干净的环境表示了肯定。接着还前往北片联合小学,查看了学校搬迁后的资产管理等情况。

  随后,张县长一行又来到开发区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建设工地,仔细查看了建设工地的现场实况,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详细询问。张县长对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工程建设规划、工程进度、建筑质量的监督和管理等提出了要求,尤其强调在施工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

  张县长还要求教育局相关科室、学校和相关部门及时沟通、相互协调,切实加强工程建设中的各项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工程能及时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