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文化旅游体育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 发布时间: 2019-07-02 11: 10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6月28日下午,我县在杭州举办海盐县文化、旅游、体育项目招商推介会。会议由中共海盐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商务局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招商项目推介,应邀出席推介会的有浙旅集团、开元集团、杭州跃界商业管理、景澜酒店投资、去乘体育文化投资等30家投资商,投资方向涉及:文旅商综合体、酒店与民宿、户外营地、文创、文旅电商、体育产业。 

会上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妩对海盐县历史、人文、旅游资源等情况向客商做了详细介绍,阐述了海盐县发展旅游优越的区位、资源和服务优势,期望客商更进一步的了解海盐、投资海盐,参与海盐旅游业的发展建设。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局分别就我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及我县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向客商详细推介了每一个文化、旅游、体育招商项目。客商代表景澜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当前该公司投资产品及合作需求进行了介绍。

本次推介会搭起了政府与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下一步,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以本次项目招商会为契机,汇聚各方力量,继续深入挖掘海盐文化、旅游、体育等资源的开发潜力,不断推进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深度融合,优化公共文化服务、体育和旅游的发展环境,拓宽文化、旅游、体育企业营商空间,优化海盐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客商到海盐考察、投资,共同助推海盐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