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庆村第二届“民族团结 同心筑梦”暑期同心营开营


  • 发布时间:2019-07-19 08:22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杨颖慧 通讯员 沈碧云

本报讯 昨天上午,在家长和孩子的热烈期盼下,永庆村第二届“民族团结 同心筑梦”暑期同心营开营。

相声、舞蹈、器乐、街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孩子们展现出了才艺和绝活,引来台下一阵又一阵掌声。在开营仪式上,工作人员还向在场的小朋友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并让他们自己体验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学会垃圾分类,为建设沈荡的美好环境出一份力。

这是永庆村今年暑期“春泥计划”活动的启动仪式。接下来,永庆村还将结合“民族团结 同心筑梦”这一主题,举办一系列的“春泥计划”活动,根据小朋友的参与度和表现程度,在9月的闭营仪式上予以颁奖,满足他们的小愿望、小需求,并且让少数民族和本地的孩子一同参与,相互交流,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