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首张家具制造业国家版排污许可证在我县产生


  • 发布时间:2019-07-19 08:24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周伟达 通讯员 田洛凡

本报讯 7月17日下午,嘉兴橙色商业展柜制造有限公司在海盐县政务数据办环保受理窗口成功申领2019年嘉兴市家具制造业首张具有全国统一编码的“一证式”排污许可证,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排污许可证制度能促进政府部门和企业环境管理进一步细化和规范化,公司将认真执行政府部门相关要求。”

国家新版排污许可证管理制度实施后,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落实“一证式”管理,通过网络即可办证,基本实现办证“零跑腿”。2019年底前,县生态环境分局将按照生态环境部要求对16个重点行业实行排污许可管理;2020年,海盐县将把所有固定污染源纳入排污许可“一证式”管理。

据悉,国家版排污许可证今后将成为企业生产运营期唯一的行政许可,是排污单位守法、执法单位执法、社会监督护法的重要依据。企业领取“新版”排污许可证后,需依法严格履行污染治理主体责任,严格按副本要求执行污染物排放,通过自行监测、台账记录、定期报告、信息公开等手段,建立企业生态环境诚信体系。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