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下达2019年度第一批科技项目财政奖补资金


  • 发布时间:2019-07-18 08:24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朱 鑫

本报讯 记者从县科技局得到消息,近日,海盐县根据《海盐县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海盐县财政扶持企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经企业申报、相关部门联审会议审定,下达了2019年第一批科技项目财政奖补资金,包括各级科技计划项目、专利资助、创新券、科技合作等,经费共计937.4万元。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和经济结合,激发企业创新的内生动力,海盐县充分发挥财政科技经费的引导作用,持续优化创新型企业的成长环境,鼓励企业参与科技创新,进一步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

据统计,今年1至5月,海盐县高新技术增加值达到78.8亿元,占规上工业比重71.7%,位列嘉兴首位。“创新海盐”正全力助推海盐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