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盐开展“三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18 08:23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唐潇伦 通讯员 陆 芳

本报讯 记者从县农业农村局了解到,近日,省农业农村厅植保检疫总站站长陆剑飞等一行3人来海盐开展“三服务”活动。陆剑飞一行走进村庄,走进农场,用心走访,真心解难,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在结对村于城镇八字村,陆剑飞一行首先认真了解了该村的发展现状和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同时与葡萄种植大户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葡萄种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提高种植效益,并对葡萄品种引进、病虫害预测预报等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意见。座谈会后,陆剑飞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八字葡萄专业合作社,要求合作社科学合理使用农药,扎实做好农药减量工作,不断提高葡萄品质,提升种植户效益。

随后,陆剑飞一行来到海盐华星农场,现场考察了稻田养虾和绿色防控融合建设情况。农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种植养殖情况、绿色防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陆剑飞一行充分肯定了稻虾综合种养模式,同时强调种植户要转变病虫防控观念,尽量少用药、不用药,培育真正的绿色农产品。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