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媒体行来到我县


  • 发布时间:2019-07-17 08:23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陶 玮

本报讯  昨天下午,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媒体行来到海盐,来自光明网、中国社科网、新华网、人民网等20多家网络媒体的记者,通过实地走访、参观体验、主题讨论、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深入挖掘海盐县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故事,将以视频、图、文的形式进行报道。

网络媒体记者一行首先来到秦山街道北团村,走访了北团村卫生服务站,并采访了当地村民和村干部。随后,网络媒体记者一行来到猪猪星球乐园进行采访。光明网副主编李澍说:“我是第一次来海盐,感觉海盐人对红船精神都有着深刻理解,将红船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践行于创新创业全过程。”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将发挥多层次媒体传播优势,运用图文报道、动漫、短视频、H5等多种载体推出系列融媒体产品,形成强大传播声势。各网络媒体将在PC端和移动端推出活动专题,集纳相关报道和评论文章;利用微博话题引导网民发布原创微博和短视频,讲讲身边的初心故事;推出一批理论评论文章和作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走心。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