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教育局关于公布三级幼儿园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19-07-12 10: 35
  •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全县各幼儿园:

根据浙教学前〔2014〕62号《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实施办法》和《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标准》、浙教评估[2016]2号文件要求,幼儿园申报的基础上,我局组织评估组于2019年6月对海盐县光明幼儿园、海盐县望海街道新思路幼儿园、海盐县秦山街道海贝幼儿园、海盐县武原街道童乐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进行三级幼儿园评估。经评估,4所幼儿园已符合《浙江省等级幼儿园评定标准》中级幼儿园有关要求,并经公示无异,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评估通过三级甲等幼儿园名单海盐县光明幼儿园、海盐县望海街道新思路幼儿园、海盐县秦山街道海贝幼儿园

评估通过三级乙等幼儿园名单:海盐县武原街道童乐幼儿园

希望各等级幼儿园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幼儿教育的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切实落实评估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不断提高保教质量,积极发挥教育示范、带头作用。我局依据《标准》和有关规定,进行不定期抽查和督导,发现问题将视情节轻重并依据有关规定,给予通报批评或降级处理。

                              

 

海盐县教育局

 2019711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