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至浦东国际机场客运专线即将正式运营


  • 发布时间:2019-06-18 08:17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  者 吴佳琴 通讯员 朱佳忆 俞梦绮

本报讯 去年12月31日起,海盐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客运专线试运营,方便了不少市民朋友出行。记者昨天获悉,6月20日起,这条专线将正式运营,正式运营后票价不变、车辆升级、班次翻倍,将给市民朋友带来更方便的出行服务。

据介绍,海盐至上海浦东机场客运专线全程约177公里,运行时间2.5小时左右,票价75元,采用19座高一级客车,试运行期间每天发送两个班次,其中海盐客运中心发车时间7:00、14:00,浦东机场返程时间10:30、17:20。6月20日起,海盐至上海浦东机场客运专线正式运营后,票价保持75元不变,运行时间仍为2.5小时左右,进平湖配客,车辆从19座提升为38座,每日班次从原来的两班增加到四班,其中海盐客运中心发车时间为6:45、9:30、14:00、16:25,浦东机场客运站发车时间为10:40、13:00、17:00、20:10。

需要提醒的是,机场回程乘车站点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长途客运站,具体地址在机场T1航站楼与T2航站楼之间,需要乘坐的市民朋友可通过云龙微信公众号、携程网、交运巴士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售票平台购票,也可在车站售票处购票。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