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山街道推进“网格工兵”建设


  • 发布时间:2019-06-18 08:14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朱 鑫 通讯员 许寅威

本报讯 为加强全科网格整体素质,推进“网格工兵”提升、进步,6月16日,秦山街道召开全科网格工作会议暨“网格工兵”建设培训会,就目前街道全科网格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务作出详细培训、部署。

据介绍,“网格工兵”是秦山街道深化全科网格员工作的创新提法。“网格工兵”的职责为及时收集、掌握基层动态信息,巡查安全隐患,化解矛盾纠纷等,通过这支队伍以小网格撬动大治理。会议就如何开展全科网格工作、如何打造“网格工兵”品牌作了工作要求,还为全科网格员配备“网格工兵”统一着装及标识牌,并开展网格摸底测试。

秦山街道党委副书记程叶峰表示,街道下一步将切实提高“网格工兵”整体素质,打造基层治理精兵强将,把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第一时间解决百姓难事、百姓烦恼。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