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运动员参加省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获佳绩


  • 发布时间: 2019- 06- 11 11: 40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5月25日至26日,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羽毛球公开赛在桐乡波力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置12个组别单项,有24支代表队228余人运动员参加,海盐县少体校共派出18人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前2名晋级单项前八。小组赛一开始,比赛就十分激烈,现场气氛紧张。我县羽毛球小将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最终获得喜人成绩:林明灿获得2011年组男子单打第三名,贺淑琳获得2011年组女子单打第四名,黄紫煜获得2009年组女子单打第六名,储涵获得2009年组男子单打第七名,王俊浙获得2006年组男子单打第八名,胡建宇获得2007年组男子单打第八。

今年我县羽毛球运动员屡获佳绩,在嘉兴市运动会中,多人进入单项前四名。本次比赛是我县运动员首次在羽毛球项目省级比赛中摘牌,共6名队员进入前八,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期待他们在未来大放异彩。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