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三班齐开”掀起干部教育新高潮


  • 发布时间: 2019-06-11 08: 45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周丽丽 通讯员 彦祖轩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我县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6月10日,海盐县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年轻干部培养递进计划素能提升培训活动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孙雄伟参加开班仪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当前全国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盐结合实际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这也是初心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班学制12天,49位来自县内部分镇(街道)、部门(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目前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均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到新高度,42位来自全县政法系统的干部参加培训,强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今年4月,我县启动了“2019年海盐县年轻干部培养递进计划暨党外年轻干部‘同心培优’活动”,本次46名年轻学员走进课堂。本次三个班将坚持统分结合,因班制宜的原则安排课程。

会上,孙雄伟作开班动员讲话暨形势政策专题报告,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大民生项目及南北湖核心景区征迁等工作,分享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等三方面心得体会。会议要求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政治素养,力争在各自岗位上都能成为推动高质量“三优海盐”建设的排头兵。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