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组团赴平湖学习交流全域土地整治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5-30 08:24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姜丽佳

本报讯 为学习借鉴周边县(市、区)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日前,百步组织国土所、两新办、农水中心、胜利村、横港村、超同村等相关站办和行政村一行人赴平湖学习交流,了解当地在全域土地整治方面的典型做法和成效。

当天,一行人首先实地走访了平湖广陈镇龙萌村。该村通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实施建设用地复垦207亩,建成高标准农田1615亩,土地开发24亩,“旱改水”耕地质量提升77亩,形成质量相当的优质耕地,同时,通过制定发展建设规划,打造农居点集聚区、优质粮油生产区、现代精品农业区等功能区,推动农业转型发展。

百步有关人员表示,此次走访交流开拓了思路,他们将把平湖好的可行性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经验带回百步,为下一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提供借鉴,规划引领产业支撑,促进农民增收。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