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侨联“送侨法进侨乡”活动走进澉浦


  • 发布时间:2019-05-24 08:53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徐亦为 通讯员 徐晓利

本报讯 5月21日,海盐县侨联“送侨法进侨乡”活动在澉浦镇举行,全镇侨界群众70余人参加活动。

《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2018年9月30日于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自2018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是适应当代侨情变化、推动侨务法治建设的需要,是凝聚侨心、服务侨胞、吸引侨智、维护侨益的实际举措。活动专门聘请了张律伦律师作《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宣传贯彻知识讲座,进一步普及侨法知识,提高广大侨胞侨眷依法维权的意识和法律素养。张律师逐条讲解,并就一些重要的条文以现实中具体例子作解释说明。

澉浦镇是浙北的侨乡,全镇旅居港澳及海外的华侨占整个全县侨胞、港胞总数的三分之一,很多在外港澳同胞、华人华侨都十分关心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做出了积极贡献。活动中,县侨联还在澉浦小学设立“同心侨爱”基地,并进行授牌。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