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数据办爱心母婴室正式对外开放


  • 发布时间:2019-05-24 08:54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吴沈洁

本报讯 “带小孩出门,总担心喂奶不方便,现在有了这个母婴室,宝妈们带娃出来办事真是方便多了。”谢女士是爱心母婴室对外开放后第一个体验的宝妈,提起母婴室,她赞不绝口。

近日,海盐县政务数据办爱心母婴室正式对外开放了,宝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在公众场合给宝宝喂奶、换尿布不方便了。

据悉,该爱心母婴室位于海盐县政务数据办南楼二楼最东面靠窗位置,面积约20平方米,环境安静,空气流通,房间整体装修采用暖色调,明亮舒适,又温馨和谐。母婴室房间设计结合母婴群体特殊需求,将一大间分隔成公共洗涤护理和私密哺乳区两个区域。其中,洗涤护理区宽敞明亮,婴儿护理台、洗漱池、饮水机、冰箱、沙发、封闭式分类垃圾桶等设施配备齐全。私密哺乳区除了配有舒适沙发、椅凳、置物架外,还放置了婴儿床,配置蚊帐、被褥、宝宝玩具等。

接下去,海盐县政务数据办还将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完善便民利民设施,打造公共场合下温馨便利的“小天地”,为特殊人群提供更加贴心便利的服务。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