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两头晴中间雨,周后期气温有所回落


  • 发布时间:2019-05-23 11:18
  • 信息来源:县气象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一、天气回顾

过去一周(16日-22日)我县前雨后晴,受冷空气影响,21日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13.9℃;22日起日平均气温连续5天高于22℃,我县正式入夏。周平均气温22.5℃,周最高气温30.0℃(22日),周最低气温13.9℃(21日);周日照时数41.5小时;有微量降水。

二、天气预测

根据最新资料预测,未来一周我县两头晴中间雨,受高压脊控制,今明两天我县天气晴好,最高气温31℃左右;25日暖湿气流抬升,云系增多,夜里到26日我县将有一次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受弱冷空气影响,26日起气温有所回落。预计下周最高气温31℃,周最低气温14℃。

具体预报如下:

5月24日,星期五,晴到多云。东南风4级。18~31℃。

5月25日,星期六,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4级。20~30℃。

5月26日,星期日,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4-5级。22~25℃。

5月27日,星期一,雨止转阴到多云。西北风4-5级。19~25℃。

5月28日,星期二,晴到多云。西北风3-4级。16~27℃。

5月29日,星期三,多云到晴。偏北风3级。15~26℃。

5月30日,星期四,多云到阴。东南风3-4级。14~26℃。

三、关注与建议

1.及时收晒春花作物。本周前期天气晴好,请及时收晒已成熟的油菜等春花作物;

2.防范强对流天气。本周末将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以上预测供参考,短时、最新及室外活动天气可询气象台、海盐气象微博、微信等。



信息来源: 县气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