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开展普法宣传行动


  • 发布时间: 2019- 05- 23 08: 30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茹斌飞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日前,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组织召开集成家居、小家电行业企业负责人普法宣传会。

会上,百步市场监管分局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并穿插海盐本地发生的职业举报典型案例分析、投诉举报应对技巧、商标侵权案例分析,提醒各企业主在生产经营产品、推广企业形象时要规范用语、规范包装,打造公平有序的经济经营秩序。

会议还邀请百步派出所讲解通讯网络诈骗几种常见的诈骗形式,通过具体案例,引导企业在防范网络诈骗中做到“三不一及”,即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及时报案。另外,嘉兴银行海盐百步支行还就小微企业扶持专项基金等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

本次普法宣传会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普法宣传会的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他们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