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莺一行赴县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5-23 08: 37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史海通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一行赴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将“三服务”活动落到实处、做到细处。

黄江莺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容宸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000台轨道交通设备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并认真询问企业负责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变压器容量和下水管排水问题,黄江莺当即嘱咐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随行人员要及时落实企业诉求,力争项目6月底前投产。

随后,黄江莺一行又来到安费诺永亿(海盐)通讯电子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员工住宿等情况。在听到企业负责人说目前企业发展一切顺利时,黄江莺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笑容,她鼓励企业一如既往地提高产品竞争力,积极寻求更大发展空间,并表示政府将大力营造更好的环境,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离开安费诺永亿(海盐)通讯电子有限公司后,黄江莺一行马不停蹄地来到浙江中航来宝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该企业总经理、县人大代表林叶娟。见面后,黄江莺直奔主题,向林叶娟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充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耐心听取她对标准件行业发展的建议。

座谈中,黄江莺了解到企业去年一年的销售额破3亿元,今年面对严峻复杂多变的形势仍保持稳步发展,目前已有2亿多订单,她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在听取林叶娟提出的用地、招工等方面的问题后,黄江莺要求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积极协调,尽力解决问题。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