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秀莲一行来盐调研考察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05-17 08: 30
  •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周伟达 杨颖慧

本报讯 近日,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一行来到海盐调研考察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浙江省关工委主任徐宏俊、专职副主任林斌,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陈越强,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等先后陪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陈玲芳关于《海盐县“五老结对育新苗”关工委品牌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后,顾秀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个品牌抓得很好,而且很有推广价值,工作很细致、非常实在”。

顾秀莲指出,海盐县关工委坚持亲情、友情和邻里情的“三结对”做法非常好,并总结完善了老少结对“九种模式”,内容具体实在,贴近实际,重点突出了贫困、残疾和生活有困难的孩子的问题,真正地把孩子们的困难解决好了。今后要在发展过程中完善,越做越好,越做越有成效,给海盐点赞!

顾秀莲要求,今年要重点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并结合关工委实际,把关工委创造的“五老结对育新苗”等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越做越好,做出典型、做出成效。

顾秀莲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海盐县核电科技馆、海盐县博物馆等地。她强调,要把核电建设凝聚的核电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要加强对青少年的教育引导,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多学习历史、了解历史,从中汲取丰富的营养。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