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召开第四批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评审会


  • 发布时间: 2019-04-08 10: 07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4月3日,第四批海盐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评审会在张元济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省、市两级非遗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

自第四批县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全县各镇(街道)及有关单位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推荐申报工作。经县非遗中心初步筛选,确定了符合申报条件的37位传承人入围此次评审。

评审会上,专家组对照申报范围和条件,通过听取介绍、审阅资料等方式,对参审传承人进行严格审查,并就传承人的技艺特点和水平、代表性和影响力、师承和授徒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接下来,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对第四批海盐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海盐县高度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体系建设工作,此次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传承人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弘扬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有效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