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都路桥 千年盐邑” 路桥·海盐文化走亲走进沈荡聚金村


  • 发布时间: 2019-04-26 10: 39
  •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4月24日,台州市路桥路区来我县开展文化走亲活动,当晚在沈荡镇聚金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了“商都路桥·千年盐邑”——路桥·海盐文化走亲文艺晚会,为当地群众带来了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整台演出由舞蹈、魔术、越剧、小品、歌伴舞等多种形式多具风格的12档节目组成。开场舞蹈《盛世欢歌》气势磅礴,极具震撼,随即营造了晚会的热烈氛围;随后是女声独唱《大地飞歌》,歌曲旋律高昂,节奏欢快,雅俗共赏,给人以群情振奋的动感;接着鼓词说唱《我的礼堂我的家》,让群众领略和感受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鼓词的独特艺术表现形式;随后舞蹈《年年有余》、音乐口技《B-BOX》、歌伴舞《古街记忆》……一一上演,让当地百姓在家门口就体验了一场别样的“路桥文化之旅”。

近年来,我县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形式,文化走亲活动蓬勃开展,对于展示县域间文化特色,增进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文化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