澉浦镇举办征文和美术比赛


  • 发布时间:2019-04-26 08:20
  •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 浏览次数:
  • 打印

■记者 徐亦为 

本报讯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繁荣文艺创作,进一步推动书画事业繁荣发展,全面展示澉浦镇文艺队伍的整体水平,近日,澉浦镇启动“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和“讴歌澉水情 共筑中国梦”美术比赛。

征文和美术比赛面向广大在澉浦镇工作、生活的文艺爱好者及文化工作者。其中,征文比赛要求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体裁可以是诗歌(组诗)、小说(中短篇)、散文(2000至10000字),也可以是报告文学、舞台演出文本(戏剧、小品、音乐剧等)。

美术作品绘画形式不限,中国画不小于四尺三开(竖幅),最大不超四尺整张,其他绘画形式作品不小于8开,书法形式限软笔书法。作品内容以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畅想和表现“中国梦”为主。

记者了解到,征文比赛截止日期为6月20日,美术比赛截止日期为5月10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将原创作品送至澉浦镇文化中心二楼办公室。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